学院举行第五届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聘任仪式

2018413日下午在学院大报告厅举行了第五届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的聘任仪式。王爱勋等25位同志被学院聘为校外带头人,赵惠珍等32位同志被学院聘为校内带头人(或负责人),程红艳等44位同志被聘为骨干教师。聘任仪式由教务处处长王彩云主持,学院院长危道军,副院长杨爱明、副院长邹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出席了仪式。

聘任仪式上,邹蓉副院长首先宣读了《关于聘任学院第五届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的决定》;杨爱明副院长对新一届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的职责和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危道军院长为新一届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颁发聘书并签订目标责任状;企业带头人湖北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会长章学军及广东天衡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阳、校内带头人张春霞,骨干教师叶晓容分别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

最后危道军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危院长指出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是学院做好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关键,他总结了第四届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学院目前面对的新形势进行了分析,最后对新一届的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要从努力学习,勤于调研,增强本领,成为团队的标杆;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科学谋划、实干苦干,成为新时代的典范;要善于作为,带好团队,成为团队的主心骨;要充分发挥企业专业带头人在专业建设中的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1:危道军院长为企业专业带头人万文峰颁发聘书


2:危道军院长与校内专业带头人赵惠珍签订责任状


3:第五届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