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课堂教学建设暨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学院于54日下午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课堂教学建设暨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学院院长危道军、副院长杨爱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邹蓉主持。

大会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经验交流。经济管理系副主任贾莲英代表系部就如何抓课堂教学管理方面作经验交流,建筑设计系杨曼、建筑工程系程彩霞、基础部于婷等三位老师分别从全过程育人深入开展课程思政改革、信息化教学资源库的应用、爱上思政课等方面作交流分享,建筑设计系辅导员刘佳就如何抓好班风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作典型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教务处王彩云处长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部署,杨爱明副院长解读了2018年课堂教学建设实施方案,最后,危道军院长做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今天的典型交流,诠释了我院课堂教学建设的宝贵经验,值得全体教师学习;接下来他就课堂教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从九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并就课堂教学建设方案提出细化方案、严格考核等八点建议和要求。

(文 刘慧敏/图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