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年技能竞赛月等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59日,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技能竞赛月暨办学四十周年技能竞赛成果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大报告厅成功举行,学院院长危道军、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副院长邹蓉出席会议,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还有院办、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校企合作处、招办、后勤集团、各系部负责人、专任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共计300多人,启动仪式邹蓉副院长主持。

启动仪式上,教务处处长王彩云对技能竞赛暨办学四十年技能竞赛成果展示活动进行了介绍,对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的安排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指导教师董娟和工程测量赛项参赛选手黎江分别代表5月份参加国赛的师生们发言,他们表示会积极备战,力争在比赛中夺取好成绩,在赛场上创造新辉煌,为城建添彩。

随后,邹蓉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教师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奖教师进行了颁奖。最后,危道军院长对接下来的活动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精细安排、周密部署,做好5月份各级各类技能竞赛工作;二是要全面总结技能竞赛工作,展示好办学四十年的技能竞赛成果;三是要讲好职教故事,营造重视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之后,教务处还组织了办学四十周年技能竞赛成果第一期展示活动,并对国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进行了赛前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