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12月4日下午,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危道军院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教务处、学工处、统战部、后勤集团、质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岳晓瑞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纷纷就本学期课程设置、教师授课、综合实训、课堂管理、学生管理、宿舍管理、食堂餐饮以及校园文化等问题踊跃发言。参会部门听取并记录了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就同学们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并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方案,并鼓励同学们加强与老师的沟通,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危道军院长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他表示,从大家反映的问题来看,同学们对常规教学、社团活动、后勤保障给予了肯定,但教改创新有待进一步深化,服务保障有待进一步加强,相关部门要全面梳理、尽快诊改。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1)融入城建文化、传承鲁班精神、培养家国情怀;(2)合理安排时间、广泛涉取知识、做好发展规划;(3)注重德育培养、提高实践能力、参与创新创业。

(文/图 刘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