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意见》(教职成〔2014〕9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8〕10号),教育部、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遴选工作。学院结合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建设工作项目与湖北省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的建设情况,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监理、物流管理列为现代学徒制试点的重点专业,经过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和系部的对申报工作各项材料准备,按时将申报材料上报到省教育厅。经省教育厅遴选,学院被推荐到教育部进入遴选范围。

2018年8月1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的通知»,我院获批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学院将在二年的试点建设期内从校企“双主体”育人机制、招生招工一体化、人才培养制度和标准建设、校企互聘共用的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制度创新等方面开展建设,目前建设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力求取得建设成效。

教务处

2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