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

5月31日下午,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学院院长危道军、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副院长杨爱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杨爱明主持。

总结会首先对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教师和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奖教师进行表彰,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宣读表彰文件,院长危道军、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副院长杨爱明共同为获奖教师颁奖。

颁奖结束后,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建筑工程系教师程彩霞对“泥浆护壁桩孔钻孔灌注桩施工”章节的教学设计进行现场展示;理实一体化课程教学代表、建筑设计系教师李伟敏分享了《企业形象设计》课程的实践教学经验;“最满意课堂”甲等获得者、基础课部教师吴蔚就“如何上好创新创业课”进行经验交流。

随后,教务处处长王彩云代表期中教学检查领导小组从创新、特色与典型做法、提升教学质量的努力方向等5个方面作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

最后,院长危道军作总结讲话。他对期中教学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典型案例、改革亮点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意见。他要求全体教师明确形势、寻找差异、瞄准方向、持续努力,共同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试点,营造双高建设良好氛围,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文 刘慧敏/图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