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大会

2019年 4月3日下午14时,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院长危道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玉蓉、副院长邹蓉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程超胜主持。

会上,院长危道军传达了3月26日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行宣贯。他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教20条),实施“双高计划”、建设省部共建试验区、培养培训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职业教育扩大对外开放。深入抓、抓深入,通过狠抓落实,为学院新发展新跨越开好局、起好步、奠好基。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行业竞争力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做出湖北建院人的积极贡献!

党委书记程超胜做总结讲话。他号召大家要不断强化对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及《方案》的学习,各部门要制定学习计划,开展不同形式、不同时段、不同层次的学习活动,开展专题研讨、汇报,真正学懂、弄透文件精神并落实于实际行动,积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牢树立学校院工作一盘棋的思想,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抓住高职教育的春天,凝心聚力促进改革,共同努力打造职业教育改革的“样板工程”,奋力开拓职业教育发展的“新高地”!

(文钱君宜/图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