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5级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15级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系部

我院15级学生即将顶岗实习结束,根据教学工作的安排,现对15级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15级学生答辩、顶岗实习成果核查、清考安排在5月19日、5月20日两天。

二、顶岗实习成果核查、答辩、清考工作由各系部自主安排,制定方案报教务处备案。实行“2+1”顶岗实习模式的各系部需检查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和成果,并进行毕业答辩;实行“2+0.5+0.5”顶岗实习模式的各系部需检查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和成果。

三、由于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需向系部请假,各系部在5月21日—22日安排时间进行答辩、清考等工作。

四、本次清考要求各系部试题内容严格保密,不允许有任何形式泄露,考试中严肃考风考纪,遵守考试规则。具体清考要求见“关于2018届毕业清考工作的通知”文件。

五、各系部根据《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于5月25日前组织好学生学分互认工作。

六、各系部根据继教院八大员考试通知要求做好报名、培训、考证等相关工作。

 

                                           

 

                                        教务处

                                     201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