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湖北宝业建筑工业化有限公司举行装配式建筑校外实习基地、空中课堂校外工作站签约暨授牌仪式

10月29日下午,我院与湖北宝业建筑工业化有限公司举行了装配式建筑校外实习基地、空中课堂校外工作站签约暨授牌仪式。湖北宝业建筑工业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陶金友、总经理李昌阳,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院长危道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玉蓉、副院长邹蓉、建筑工程系主任詹亚民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湖北宝业建筑工业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陶金友首先致欢迎辞,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科研成果等情况。他指出,希望通过与学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招生、师资和就业等情况,并对湖北宝业建筑工业化有限公司给予学院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院长危道军讲话指出,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优势互补、互惠互赢,共同培养装配式建筑方向特色人才。最后,双方代表签订了装配式建筑校外实习基地、空中课堂校外工作站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公司的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车间。

据悉,湖北宝业建筑工业化有限公司为宝业集团下属宝业湖北建工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4 5 0 0万元,园区占地面积300余亩,是宝业集团住宅产业化湖北基地,主要布局湖北(武汉)及华中地区市场,从事预拌(干混)砂浆、节能玻璃幕墙门窗、新型墙体材料和装配式预制住宅构件等建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学院院长危道军与湖北宝业建筑工业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昌阳签订合作协议

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向湖北宝业建筑工业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陶金友授牌

双方领导合影

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企业装配式建筑生产车间

(文周蕾/图 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