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主体结构检测实操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3月18日上午,2019年全国主体结构检测实操培训班在我院正式开班。本期培训班由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继续教育学院、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和武汉建筑业协会联合主办,我院和武汉中科岩土工程技术培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来自全国十五个省份的15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武汉建筑业协会建筑检测分会副会长忻元跃、武汉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高级工程师张志强、武汉中岩培训总经理李万龙出席了开班仪式。

学院院长危道军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各位专家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危院长指出学院今后将以服务社会为导向,与企业、社会建立产学研结合的战略伙伴关系,努力创新培训方式,不断拓展专业方向,全面提升教学水平,让建筑类培训在湖北建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2019年全国主体结构检测实操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老师、嘉宾合影

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满足主体结构检测从业人员系统的培训需求,提升学员主体结构检测专业技能,加强各单位之前相互学习与交流。作为本次培训班实操培训场所,我院国家建筑技术实训基地理念先进、设施齐备、师资雄厚,受到主办单位和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植筋拉拔检测培训现场

楼板厚度检测培训现场

保护层厚度检测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