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8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教师的决定

各系部: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于1-4月开展了2018年教师教学比赛,含专业带头人说专业改革,骨干教师说课程改革,普通教师说课,新进教师基本功比赛等四个赛项。各系部广泛发动教师,认真组织初赛并推选优秀选手参加学院决赛,参赛系部和教师都非常重视,比赛顺利进行。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决定对获奖教师予以通报表彰。获奖教师名单如下:

专业带头人说专业改革赛项获奖名单

一等奖:曹爱萍(物流系)

二等奖:潘利(环艺系)、刘红霞(经管系)

三等奖:王玉香(市政系)、赵惠珍(建工系)、董倩(环艺系)、段平(信工系)

优秀奖:金芳华(建工系)、冯荣(信工系)、龙黎黎(建设系)、黄梅丹(市政系)、邱杨(建设系)

骨干教师说课程改革赛项获奖名单

一等奖:程红艳(建工系)

二等奖:刘洋(经管系)、袁晓玲(经管部)、周新(建工系)

三等奖:许丰恺(物流系)、韩俊平(市政系)、施颖钰(环艺系)、杨曼(建设系)

优秀奖:王圣昀(信工系)、张友玲(基础部)、李超(建设系)、赵霞(环艺系)、韩健(基础部)

普通教师说课赛项获奖名单

一等奖:刘琳(环艺系)

二等奖:花艳丽(市政系)、刘敏(建工系)、司马金桃(建设系)

三等奖:黄莎莉(信工系)、苏金旺(基础部)、刘欣(经管系)、姜江(基础部)

优秀奖:方锐(建工系)、刘娟(环艺系)、黄汉玲(建设系)、刘作新(物流系)、段凤枝(基础部)

新进教师基本赛项获奖名单

一等奖:汤枚(建设系)

二等奖:刘丽娟(基础部)、张晨(物流系)

三等奖:袁磊(建设系)、赵颖(物流系)、刘杰(建工系)

优秀奖:钱雪微(信工系)、徐丹(市政系)、张蕾(经管系)、卜凡(基础部)、吴美齐(建设系)

希望受表彰的系部及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全体教师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比赛,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而不懈努力。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5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