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征集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拟开展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申报工作,现就2019年省赛赛项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鼓励申报原有赛项。在2018年省赛中获一等奖的赛项根据专业硬件条件及办学优势进行申报。

2.跟国赛赛项相对接。建筑类和信息类等专业所在系积极组织专业团队研究2019年国赛赛项的设置情况,开展申报工作。

3.开发新增赛项。主要面向湖北省已经开设的量大面广专业(群),鼓励校内优势明显专业进行申报,赛项能体现专业核心技能和职业素养。

二、申报设计要求

参照《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赛项设计要求。

三、申报要求

1.精心组织。各系部要做好团队组建,团队有校外同专业兄弟院校专家,组织专业团队开展广泛调研,尤其是对省赛已开展的赛项进行优化设计。

2.请各系部认真编写《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竞赛项目方案申报书》,于2019年1月18日前将电子版交至教务处周蕾,2019年1月20日前后教务处将组织学院层面的论证工作。

3.相关附件在“城建教学群”共享下载。申报工作中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王彩云、文学。

附件1:《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征集工作的通知》

附件2: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竞赛项目方案申报书

教务处

2019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