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级学生《幸福心理学》课程在线学习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对心理健康课程的学分要求,2017级所有学生必须完成1学分的心理健康教育选修课程。教务处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将于本学期第20周组织2017级学生开展《幸福心理学》课程在线学习,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本学期第20周(2019年元月7—2019年元月13日),课程学习完即可参加考试。

二、学习方式

学生通过超星尔雅平台(移动端或电脑端),以在线观看视频、演练习题、参与讨论、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学习,具体操作方式见“超星尔雅学习平台网络课程学习手册”(附件1)。

三、相关说明

1、教务处已通过CRP后台,为所有2017级学生设置了《幸福心理学》课程,学生只需登录超星平台学习即可。

2、学生在线学习期间,学院设置有辅导教师,指导学生学习、解决疑难问题,学生也可加入答疑交流群(群号:342994387 )咨询、交流。

3、请各系部做好学生学习组织工作,倡导同学们诚信学习、提升素养。

     教务处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