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计算机应用基础》考试与教学的通知

关于2019级《计算机应用基础》考试与教学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19级学生《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通过学生自学,拟组织第一批测试,再根据测试情况,实施分层线上教学。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324日前,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牵头,根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清理确认本二级学院2019级应该参加考试的班级和人数(包括3+2专业有无《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及相关信息,教学干事将有关信息交给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教学干事江来老师。江来老师汇总全校情况后交课程教学团队何雯老师。

2326日前,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干事负责组织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通知所有应参加考试的学生下载职教云APP(网址:zjy2.icve.com.cn),并完成登录工作,进入到职教云平台的课程中。各二级学院分别确定2名考试班级的教师,进行考试的管理。各二级学院教学干事将确定的2名考试班级的教师名单、学生准备情况反馈到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教学干事江来老师。

学生参加第一批在线测试前,下载智慧职教APP,学生下载完成后,使用自己的学号作为登录账号,密码为初始密码(hbucvc)。学生登录账号后即可查看到课程,如“计算机应用基础信工学院考试班”,学生根据自己所在的二级学院进入对应的班级,在屏幕下方有考试,进入后在对应的时间参加考试即可。

3329日前,完成第一批在线测试,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干事负责检查落实,过期不再组织补考。监考由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完成。开考前0.5小时,辅导员班主任组织所有应参加考试的学生进入到职教云平台的课程中,告知学生考试期间切屏影响考试成绩,并提醒学生提交成功时进行截屏,交辅导员班主任留存备查。

考试时间为1小时。各二级学院第一批测试时间:

32019:00-20:00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

3289:00-10:00:市政工程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32811:00-12:00:建筑工程学院

32814:00-15:00:建筑设计学院

32816:00-17:00:建筑管理学院

4330日至58日,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测试合格线将根据各二级学院考试成绩60%比例确定,第一批测试不合格的学生,进行5周的线上教学的学习,再参加第二批线上测试。

线上教学采取“教学资源平台使用+信息化平台互动课程”的方式。由课程教学团队集中备课,任课教师利用教学资源平台,进行课程互动,在线指导、辅导与答疑,按学校线上教学有关要求执行。各二级学院教学干事、学管干事与任课教师对接建立教学班。

559日前,完成第二批在线测试,监考由任课教师完成。

考试时间为1小时。各二级学院第二批测试时间:

43019:00-20:00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

599:00-10:00:市政工程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5911:00-12:00:建筑工程学院

5914:00-15:00:建筑设计学院

5916:00-17:00:建筑管理学院

6)有关安排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开展好此课程的在线测试与在线教学组织工作。

                                                          


                                                                                       教务处

                                                                                    20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