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赛项中取得优异成绩

11月23日-24日,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在湖北生物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我校信息工程系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赛项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由软件技术17级学生董雷、魏海洋、郭宏进组成的推荐队荣获二等奖,由17级学生江绅、吴瑶、张炜东组成的推荐队荣获三等奖。

获奖师生合影

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省教育厅主管的一项全省性职业教育赛事,是检验职业教育办学水平的最高平台。我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各学院多次组织召开备赛动员,周密部署,细致筹备。信息工程系段平、艾勇两位指导老师认真研究大赛政策及比赛标准,有针对性制定科学严格的训练方案。通过近半年规范而严格的集训,各专业选手应赛水平不断提高。比赛中,面对全省60余所职业院校选手同台竞技,我校学子团结协作,沉着冷静,发挥出较好的专业技能水准。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改变命运。借助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舞台,我校充分展示了教育教学建设改革的成果及追求突破的“术魂匠心”风采,比赛也将更加激励我校不断进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通过“产教融合、教赛融合”,不断推进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形成“人人都参与、专业全覆盖”的竞赛氛围,全面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