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荣获省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抽测队一等奖

11月22日-24日,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仙桃职业学院举行。我校信息工程系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了抽测队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全省共有40个代表队参加,赛项以网店开设装修、网店客户服务、网店运营推广三项典型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以及选手的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商品采编能力、视觉营销能力、网络营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网店运营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参赛师生合影

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系部精心组织部署下,指导教师王一兵、曾淑云、王圣昀、王威利和全体集训学生奋力拼搏,沉着应战。本次参赛队员由信息工程系2018级电子商务技术专业学生组成,推荐队选手陈琪、王朝华、杨卓、张涛,抽测队选手陈思怡、黄畅、王璐、曾纪鹏在训练场地受限,训练强度大、竞争激烈的环境下,顶住压力,克服困难,顺利地完成了本次比赛任务。

抽测队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开阔了师生眼界,积累了经验,对我校电子商务技术等信息技术类专业的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