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里的温暖--- 学校领导慰问赛训师生

2020年1月17日上午,危道军校长、胡玉蓉副书记,在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彩云、教务处处长华均、建筑设计学院院长高卿、建筑管理学院院长李方俊、教务处实训中心主任郭宇珍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各训赛场地检查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参赛队的赛前训练情况,亲切慰问了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同学们浓浓的温暖。

(图 校长危道军、党委副书记胡玉蓉给园艺赛项选手发放物资并合影留念

(图 校长危道军、党委副书记胡玉蓉给选手发放物资

危道军校长一行观摩了瓷砖贴面、砌筑、混凝土建筑园艺等赛项的训练情况,听取了指导教师就参赛准备,学生训练情况的汇报,对各赛项比赛情况给予肯定。危道军校长要求指导教师在此训练的基础上,按照大赛的规程和要求,有针对性时效性的加强选手训练,希望参赛选手保持良好状态,在比赛中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图 校长危道军一行检查混凝土建筑赛项训练情况

(图 校长危道军一行检查瓷砖贴面赛项训练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