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中取得优异成绩

11月5日-8日,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大赛在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信息工程系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赛项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由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2017级张执、2018级张攀组成的抽测队荣获二等奖,由2017级闵浩楠、2018级夏畅组成的推荐队荣获三等奖。

获奖师生合影

在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系部精心组织部署下,指导教师邵卫、陶俊珍、段丽娜、王勇和全体集训学生奋力拼搏,克服困难,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比赛任务。本次大赛全省共有36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内容包含电气安装及规范、电动机控制、触摸屏控制等,全面考察学生对电气的规范、操作的速度、PLC的编程与调试等方面的技能。

抽测队获得二等奖

推荐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开阔了师生眼界,积累了经验,对我校建筑智能化、建筑电气等专业的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