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副处长(实训中心主任)——郭宇珍

姓 名:郭宇珍

学 历:硕士研究生

职 称:讲师/工程师

个人简介:

毕业于河南农业大学,现任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系副主任,全国高职高专园林园艺专业建设委员会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分委员会委员。主要承担《园林规划设计》、《景观设计》、毕业综合实训等课程。

担任《景观设计》省级精品课程主讲教师,《园林植物栽培与养护》院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和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负责人;参与完成湖北省省级重点课题《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与探索》;主编《景观小品设计》、《园林建设材料与构造》、《园林施工图设计》等教材5本,发表论文《高职院校设计类专业“校企合作工作室制”教学模式的探索》、《节约型城市园林绿化建设与探索》等6篇。

深入企业挂职锻炼,努力钻研业务,不断充电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实践教学能力。曾担任校企合作“校中厂”—湖北奕发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景观设计组负责人,完成武汉东西湖石榴红村景观规划设计、天门市老年公寓规划设计等10余项工程项目。

多次承担湖北省风景园林学会组织的园林企业五大员、项目经理及继续教育的授课任务,获得一致好评;受邀参与西部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和培训,多次担任湖北省援疆计划培训任务,为企业解决绿化生产中的实际问题。

多年来,在学院和全国的说课比赛、微课比赛、讲课比赛以及多媒体课件比赛等活动中,多次获奖。多次荣获得学院“最满意课堂”和“优秀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