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职业院校土建类专业院长、系主任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11月21日,2020年职业院校土建类专业院长、系主任工作研讨会暨2020建设职教论坛在我校举行。

21日上午的研讨会由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武敬主持。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建设职教委员会主任、学院校长危道军在研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致辞。湖北建设教育协会赵峰对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进行了充分肯定。各参会代表也在研讨会上发表了自己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所获得的经验看法。危道军校长还解读了《职业教育提质培优三年行动计划》,总结了建设职教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及明年工作计划。

在21日下午的举行的2020年职教论坛报告会上,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周慎副校长、中建三局二公司BIM中心杨学成主任、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营销沈洪波总监分享了自己对于热点问题的研究成果。

学校副校长黄冠华主持活动闭幕式,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建设职教委员会主任、学院校长危道军在闭幕式上讲话。他在致辞中说《职业教育提质培优三年行动计划》的出台,为我们画出清晰“路线图”,提出了深化改革的时间表、任务书。同时,部门、地方联动,推动中央、地方和学校同向同行,形成因地制宜、比学赶超的工作格局,整体推进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职业教育前景一片广阔,职业教育大有可为。

湖北建设教育协会李志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希望各高职院校能够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以完善现代学校制度为抓手,以专业建设为核心,以提升教育质量为落脚点,不断提升内涵建设水平,不断释放办学活力和改革动力,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

湖北建设教育协会监事江向东,湖北建设教育协会副秘书长霍曙光,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领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全省28所职业院校的50多名代表及学校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参加了研讨会和论坛报告会。

(文 覃艳/图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