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专业建设研讨会

1月31日上午,学校利用腾讯会议召开2021年专业建设研讨会,副校长黄冠华、教务处全体中层干部、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易操主持。

会上,教务处组织各学院集中学习《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高等职业教育(专科)拟招生专业设置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0〕38号)》及省教育厅2021年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工作主要要求。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就目前专业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发展规划以及2021年度专业调整、新专业设置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教务处处长易操对2021年专业调整与设置提出建议,他指出专业设置是学校专业建设和发展的根基,希望各学院能认真学习贯彻新版专业目录,根据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结合自身专业发展规划,对接产业,注重特色,整合资源,对专业进行动态调整。拟新增专业相关学院应该做好专业调研和人才需求预测,严格申报标准,规范论证流程,按时、按要求、高质量的完成2021年我校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工作。

(文/图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