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2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校长危道军、副校长黄冠华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易操、质量管理处处长华均教学单位负责人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冠华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易操对“双高”建设推进、2021年招生专业设置、2021年湖北省工匠杯比赛、弹性学制教学组织、3+2转段考核、高职单招准备、计算机房摸底清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务处副处长岳晓瑞对开课准备、期初检查、课程补考、课程重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务处副处长郭宇珍对实训条件检查、顶岗实习、1+X证书试点、技能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质量管理处处长华均对教学督导、考核评价、对外合作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校长危道军作总结讲话,要求各教学单位、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教学工作,实行错峰教学、全时段教学;正确处理好常规教学与“双高”建设、传统与改革、校内与校外、职能部门与教学单位之间的关系;全面实施人才培养方案,落实好劳动教育、课程思政、“三教”改革;深化校企合作,发挥产业学院辐射作用;健全竞赛机制,完善考核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