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认定拟推荐名单公示 我校成绩喜人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认定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9]8号),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湖北省教育厅分别对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的相关项目进行认定,我校成绩喜人。

我校共有5个项目参与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认定并入选4个项目,包括工程造价骨干专业、园艺中心生产性实训基地、数字测绘中心和建筑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我校共有16个项目参与湖北省教育厅认定并入选14个项目,包括湖北省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物流管理骨干专业、工程造价骨干专业、建筑装饰工程技术骨干专业、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骨干专业、建筑工程技术骨干专业、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骨干专业、园艺技术服务中心生产型实训基地、数字测绘中心、BIM技术中心、建筑技术双师培养培训基地、土木工程技术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建筑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和软件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