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级转专业学生名单的通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鄂建职院教字[2020]001号

关于公布2019级转专业学生名单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相关部门、各相关同学:

根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高职专科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教字[2012]010号)文件,经学生本人申请,转入学院考核,教务处审核,院领导办公会审批,学校现批准同意张振、师家利等47名学生转专业申请,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

请各二级学院、各相关部门、各相关学生按照以下流程做好专业转入、转出工作:

一、转出二级学院为学生办理转出手续

(一)指导学生于3月18日前到新专业报到,将新教学单位负责老师联系方式信息通知到每一位转专业学生,做好通知过程记录,协助指导学生做好转专业相关工作。

(二)转出教学单位根据原班级辅导员的反馈于3月20日向教务处上报未报到情况。

二、转入学院做好学生接收工作

(一)3月18日前指定专人负责接受转入学生报到,并对学生的转专业资格进行复核,如发现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转专业规定者,一律取消转专业资格。

(二)安排专业负责人对学生进行学业指导,制定转专业后的学习计划,指导学生开展课程教学。

(三)指定专人协助转入学生尽快融入新集体,适应新的网络课程学习生活。

(四)转入教学单位根据转入情况于3月20日向教务处上报转入报到情况。

三、获批准转专业学生认真完成本学期学习任务,并按规定时间办理相关手续到新专业报到

(一)由于疫情特殊时期,获批转专业的学生在规定时间,电话联系转入二级学院负责老师,电话办理专业转出/转入手续:

1.按学院要求办理相应的转出手续。

2. 根据学校时间安排进行本学期新专业的课程,如有疑问或困难请及时咨询转入专业的教务老师。

3.3月18日到转入学院报到注册,按学院要求做好课程认定工作,安排好新专业的学习生活。

4.凡未按时至新班级报到者,视同放弃专业调整。

附件: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同意2019级转专业学生名单

二○二○年三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