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华华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深度调研

武汉天华华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我校建筑设计学院校企合作单位,近一年来,在与建筑设计专业深度融合过程中就提升专业产学研水平,学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合作。应我校邀请,于11月17日下午,天华集团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武汉天华董事长、合肥天华董事长、虹核审图董事长刘磐,武汉天华副总经理高霰,武汉天华副总经理兼BIM技术总监姚旭康等一行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深度交流。

我校参与此次交流的有校长危道军、副校长黄冠华、教务处处长华均、建筑设计学院院长高卿、建筑系主任刘卓珺、建筑设计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晓喜等。

危道军校长首先代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热烈欢迎刘磐董事长一行的到来,就产教融合提出了更深层次的设想。

刘磐董事长对我校实习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提出对校企合作的模式深化的设想,提升学生在实习阶段承担设计师的工作岗位任务,学习天华自主研发的平台,让学生快速成长。并就现阶段26个实习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以及表扬和认可。希望未来有更加长期、深入的合作。人力资源谌敏捷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合作教材编写,BIM技术跟岗、顶岗实践培养,双师型实训基地建设,双方共同开发活页式教材,企业技术专家到校授课等议题展开深度探讨。

此外,刘磐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校史馆、查看了校园建设。此次调研活动圆满成功。为后续进一步深化提供了实践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