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互联网+交通”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获得铜奖

2020年11月27日~11月29日,第四届“互联网+交通”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互联网+交通”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交通行执委举办的一项全国性的“专业+双创”大赛,是检验全国交通运输大类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又一平台。本次大赛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由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指导委员会、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由深圳市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智汇德(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互联时代创客(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智慧蓝教育学院技术支持。

参赛师生赛前合影

对于该项比赛,赛前我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市政工程学院易操院长、孔俊杰副院长及陈继华书记主持备赛工作,提供政策和资源支持,指导老师吴锐科学制定备赛方案,悉心指导学生将灵感变为现实,通过近三个月的艰苦努力,学生创新项目不断的完善与丰富。由我校2019级学生赵津毅、程亦鹏、杜重阳和喻润泽同学组成的路之眼车路协同团队,经过网络评选脱引而出,现场路演自信从容,项目创意深得专家首肯,首次参加此赛项喜获铜奖。

现场参赛准备

通过这次比赛,借助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这个舞台,展示了我院市政路桥专业创新创业教育新成果,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也为我院后续创新创业教育开辟了新的道路。

学生代表领奖及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