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16级3+2中职转段考核工作

截止3月21日,我院联合武汉市第一职教中心、武汉市建设学校、钟祥市职业高级中学、武汉市蔡甸职教中心、武汉市燃气热力学校等五所中职学校开展的建筑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城市燃气工程、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等6个专业3+2转段考核结束了,共计337名学生参加转段考核。

此次转段考核,在文化考试与技能考试的基础上,将平时德育操行、学期考试与转段集中考试相结合,同时增加了面试环节,全面考察学生的学习成果和综合素质。

考试期间,中高职学校工作人员共同参与,各考场秩序井然,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认真履职,严格考风考纪,确保了考试的公平公正。各专业考核小组对五个职专学生所表现出来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质表示十分满意,对中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转段考试合格后,录取学生进入我院2019级学习。转段考试的顺利完成,推进了中高职学校的合作,为今后中高职学校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文 刘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