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调研教育教学工作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

    为全面了解教育教学工作,切实推进持续诊断改进,聚力服务“双高”建设,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学校于第12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系列师生座谈会。

1124,学校在行政楼B501会议室召开骨干教师座谈会,校长危道军就因材施教分层教学“三教”改革、劳动教育等与老师们交流,探讨了教育教学改革的方向与方法。

1125,学校在行政楼B501会议室召开高级职称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程超胜就高级职称教师示范引领、师资队伍建设等与老师们交流,研讨了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激发教师队伍潜能的改革举措。

1126,学校在行政楼B501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程超胜就师德师风建设、职业发展规划等与老师们交流,鼓励新进教师练好基本功、提高竞争力。

系列座谈会,深入交流、剖析、解决了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方向与路径。

 

 

/图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