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斌校长到黄冈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为进一步学习借鉴兄弟高职院校先进办学经验,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高质量发展,12月26日,校长董文斌带队赴黄冈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董文斌校长一行受到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田洪光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办学定位、双高建设、教学改革、产教融合、绩效管理、继教培训、新校区建设等进行座谈交流,共谋合作思路,共商改革路径,共话职教发展。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该校建筑技术实训基地、国家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中心和校史馆。

该校“双轮驱动”办学格局促进产教深度融合,统筹推进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双向反哺,其实践经验为我校加快推进“两校一中心”建设提供了思路。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调研聚焦学校发展的堵点、难点,学习了先进院校的建设经验和成果,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更加坚定了对标先进、争先进位的决心。学校将借鉴先进院校的办学经验,对标双高建设任务、聚焦行业办学定位、紧扣特色发展目标抓牢改革、抓好建设、抓实考核,为高质量发展培育更强队伍、积蓄更大力量、打造更多成果。

(文/图 刘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