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学籍信息的报送要求

 

2018级新生学籍信息》的报送要求

报送的新生学籍信息,必须以迎新系统里导出的相关数据为准,切勿做任何调整、更换或修改,否则会直接导致报送的学籍信息错误;出生日期要按“20180901”的格式填写,中间不要用点、线隔开。

注:以往报送时出现过同名同姓学生班级互相颠倒的现象,请这次在标注学生信息的同时,一定要注意查询是否有同名同姓的学生,如有,一定要用迎新数据里的身份证号进行区分,切勿张冠李戴。

以系部为单位报送实际报到的新生人数总表(电子版)、纸版盖系部章(不用分班级做)。整理完成后,于9月14日统一报。

此表中仅统计2018年正式录取的普通全日制大专学生(含特殊情况去年或前年先提前读的学生今年单招正式录取、当年办了保留入学资格今年退役回校报到的学生),今年新入学的成教生、办理复学的老生无需统计在其中。

特别提醒:有一些去年(或前年)的插班生(或成教生),今年参加单招考试被录取的,这些学生也是属于2018级新生,请大家提醒老生班的辅导员,对这些学生一定要进行逐一排查,必须上报学籍信息进行普通专科的学籍注册工作。

(附:2018级学生学籍信息名册)

教  务  处

                            二○一八年九月七日

2018级学生学籍信息名册
序号 考生号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身份证号 政治面貌 考生类别 招生类别 民族 系部 专业名称 班级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