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8级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关于启动2018级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高职专科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和《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的文件规定,2018级学生转专业工作即将启动。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按文件规定:转专业的指标(含转出、转入)控制在年级总人数的5%以内;

2、教育部门规定不能转入其他专业的,包括技能高考、高职单招的学生不能转原招生专业类别外专业,艺术类与普通文理类、文科与理科等招生类别不同的专业不能互转。

3、只有一个建制班且人数低于30人的专业,原则上控制学生转出。

4、人数偏多、教学资源紧张的专业,原则上控制学生转入。

其他要求参照《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文件中“转专业”的相关规定。

请各系部结合本系实际,分析研究并填报“2018级学生转专业人数指标控制表”,于12月11日(下周二)下班前将系主任签名并盖章的表格反馈教务处。

教 务 处

二○一八年十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