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2024年专升本政策解读及动员大会

学校组织2024年专升本政策解读

动员大会


为做好我2024届毕业生“专升本”报考服务工作,向师生解读“专升本”政策,高质量完成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3月4下午教务处召开专升本政策解读暨动员大会,副校长易操、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学管老师和2024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从招生对象、报考条件、考生资格获得、技能免试考生招生录取、近两年政策变化、历年报考存在问题等方面做了宣讲和政策解读。

易操强调,不折不扣将教育厅的政策要求贯彻到位,将文件精神传达到位,确保学生应知尽知。他向全体辅导员老师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熟悉政策,做好学生引导;二是要关心、鼓励学生,做好学生学业帮扶;三是要做好就业、实习统筹工作。

本次“专升本”工作会议的召开,是我校为毕业生开展“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系列活动之一,后期学校将持续为报考学生开展学业帮扶,进一步提高专升本录取率。




                             (文/图  喻敏、刘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