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7届毕业生个人学历图像采集的通知

关于组织2017届毕业生个人学历图像采集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全院普通全日制大专2014级学生将于2017630毕业,现将毕业生学历图像采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毕业生电子照片是办理毕业证必备数据之一,学院只组织一次集体拍摄。

按教育厅统一要求,学生必须到网上验证毕业登记照片后,方能与毕业证上的照片相链接,所以学院不接收单独网上传送电子照片。因学生个人原因造成没有电子照片(含未照、个人信息与学籍信息不符而链接不成功)而不能办理2017届毕业证者,责任自负。

拍摄时间:201656(周五)上午830开始

    点: 图书信息大楼教材室大厅一楼

    求:

1)今年开始,毕业图像采集将实行刷身份证确认采集功能,务必要求学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如确因特殊原因无身份证者,请现场填报身份证号),按班级学号顺序列一纵队站,严禁个人乱插队、站位,否则直接影响全院毕业图像在学信网上的链接。

2)各教学单位按通知要求组织落实,书记(或副主任)、学管干事等现场组织,维持秩序;

3)各教学单位14级辅导员(班主任)必须在场,按规定时间提前十分钟组织本班学生照相。

4)学生请勿穿蓝色系的衣服,注意仪容仪表自然得体,修饰得当。

(附:具体安排表)

 

     

二○一六年四月二十五日

 

 

 

附安排表:

 

各系部按以下顺序,以班级为单位照相。

日期

拍摄时间

拍摄系部

大致拍摄人数

备注

5

6

日(周五)

830

基础部

21

拍摄一号机

845

环境艺术系

316

945

建筑设计系

622

1230

建筑工程系

780

830

物流管理系

233

拍摄二号机

930

信息工程系

317

1030

市政工程系

471

1230

经济管理系

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