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和《大学美育》两门必修课重修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和《大学美育》两门必修课重修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院:

根据学院疫期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在本学期第一批网络通识课中为全院学生开设了《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和《大学美育》两门必修课,现学习、考核工作已结束,部分学生未如期获取学分,现结合学生防疫知识掌握和美育德育教育需要,经研究决定开展这两门课的重修工作。

一、重修对象

所有未获取到《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和《大学美育》两门必修课学分的在校学生。

二、重修方法

教务处将直接在“超星学习通”平台为未获取到这两门课学分的学生开通课程,学生无需申请和选课,直接登录“超星学习通”平台参与课程学习、考试即可。

三、重修时间

学习及考试时间:2020413日—2020513日。

四、重修要求

1、重修学生必须诚信参与课程学习和考试,一经发现不诚信行为,教务处将直接从后台终止其重修权限;

2、此两门课程今后不再组织重修,所有学生务必于此次重修学习中获取学分。

 

 

 

教务处

2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