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级新生登陆学信网查询核对学籍电子注册信息的通知






关于2023级新生登陆学信

查询核对学籍电子注册信息的通知


学院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是教育部指定高校学生学籍学历信息查询唯一网站。

为切实维护学生利益,进一步提高学籍学历注册数据的准确性,根据省教育厅有关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要求,请各学院通知2023普通全日制高职新生上网查询核对本人学籍注册信息

登陆注册不了,请与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客服010-67410388联系(或直接发邮件至:kefu@chsi.com.cn);

如登陆注册后查询不到自己的学籍信息或有个人基本信息不符等疑问请马上向所在学院学管老师反馈,也可随时咨询教务处喻老师,81326819

逾期不报,视为学生信息无误。

查询时间:即日起

查询地址:https://www.chsi.com.cn/

10月8日开始,我处将每日一报未完成自查学生名单省教育厅11月进行全省2023级学生学籍上网核查率结果通报

特此通知。


务 处

2023108




















新生自查常遇到的问题解决方法


1、身份证号被注册了,怎么办?

若本人从来没有注册过:

(1) 快捷、不需协助的方法:使用左侧菜单的“证件重复-用户”,点击【提供学籍或学历信息】,输入所在院校名称、学号、学年份、层次,学籍信息验证通过即可完成注册。


(2) 较快捷、需要协助的方法:使用左侧菜单的“证件重复-用协助”,点击【发送协助请求】,输入同学姓名等信息,然后请该同学登录自己账户,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收件箱图标,协助解决证件号码重复。

若自己原来注册过,可以通过所注册的手机号码、邮箱找回账号和密码。


2、手机号码被使用了,怎么办?

使用未用过的电话号码注册。


3、平台显示“您没有学籍信息”,怎么办?

一般在手机上登陆容易出现这个情况,建议最好使用电脑登陆学信网,出现这个情况时可以换台电脑或者多刷新几次。如更换电脑或反复多次刷新后,仍显示“您没有学籍信息”,请在学院辅导员处登记,待学院汇总后统一交教务处做相关查询处理。


4、学信中心联系方式:

1)客户服务热线:010-82199588

2)网站客服邮箱:kefu@chsi.com.cn

3)投诉邮箱:tousu@chsi.com.cn















学籍自查操作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