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络公共选修课开设的通知

各系部:

为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宽学生的知识面,按照人才培养方案中对公选课的学分要求,本学期将对2015、2016级学生开展网络选修课学习。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

一、选修课程:

本学期开设的网络选修课程为:音乐鉴赏、情绪管理等20门。

二、选课要求:

1、选课对象为15、16级学生,其中16级学生限选一门,2学分,15级学生最多可选限选三门,6学分。

2、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进行选课(不能选已选修过的课程),选课采用优选制,先到先选选满为止。

3、选课结果涉及学生成绩、考勤管理,学生应认真对待。

4、选课结束后,选定课程不得更改。

三、选课时间及方法:

1、选课时间:2018年3月27日7:00—3月28日23:55。

2、选课方法:

步骤一:学生登录http://jw.hbucvc.edu.cn/st/login.aspx,输入正确的学号及密码,进入学生管理系统;

步骤二:点击进入“学生选课”模块,点击“看完选课须知并同意选课点击此处”后再次输入学号和密码;

步骤三:在“选课类型”中勾选“公共选修课”,在“课程归属”中勾选“综合类”,点击“显示选课课程”,勾选对应的公选课程,完成公共选修课的选课。

四、网络学习时间及管理:

1、学习时间:2018年3月30日—2018年5月10日。

2、学生网络学习期间,学院设置有辅导教师,指导学生学习,解决疑难问题。同时平台也为我院建立专门的学习交流群(群号:342994387 ),请各班安排1-2名学生加入。

五、考试时间:

2018年5月11日--2018年5月13日网络在线考试。

请各系部组织2015、2016级学生按规定时间进行选课、修课、考试。

                                                                              教务处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