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二批校内创新创业基地的通知

各系部:

实践教学基地是学生进行专业技能学习和培养创新创业能力的纽带,是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全过程的重要平台。第一批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教学基地一体化的校内创新创业基地评选后,各立项建设单位取得了较好的成果,为巩固试点效果,学院决定组织申报第二批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教学基地一体化的校内创新创业基地,具体申报通知如下:

一、基地申报范围

学院各级各类教师工作室,实训室、实训基地。

二、基地申报条件

1.具有固定的活动和办公场所、指导教师。

2.在实践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结合方面工作显著,效果明显。

3. 初步形成了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有良好的运行机制,创新创业孵化作用明显。

三、申报要求

1.各系部自主申报的形式,每个系可申报1-2个;

2.围绕申报范围,填写《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创新创业基地申报表》(见附件)。

3.申报截止时间:申报纸质版和电子版请于2019年12月20日前交至教务处袁学芳老师。

四、评审方式

教务处将于12月中下旬组织专家以书面评审和答辩结合的方式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对准予立项的项目,学院将给予一定资助。

教务处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