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育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物流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育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5月6日下午14:00,物流管理学院召开了期中教育教学检查线上学生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人事处处长周凡出席了座谈会,物流管理学院院长熊辉、副院长曹爱萍、副书记仲雪飞、物流教研室主任蔡改成、教学干事肖志诚、学管干事包泰民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曹爱萍主持。

    熊辉院长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发扬在抗疫斗争中迸发出来的“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努力学习,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针对网上教育教学工作,他希望参会学生代表结合学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积极献言献策,促进线上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

    物流管理、电子商务、连锁经营等三个专业不同年级的28名学生代表根据自己的切身体会,围绕线上教学效果、课堂教学方法以及自身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网络授课模式的优缺点、教学效果、电子教材使用情况等具体问题,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对授课老师精心备课,认真施教给予了积极评价,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作总结讲话,她对物流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认真开展疫情期间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围绕学校工作重点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对同学们良好的学习状态提出了表扬。结合学院工作,胡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学院班子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组织工作,认真开展调研分析,不断探索线上教学新方法,新思路,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确保应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快就业。

    此次学生座谈会是在特殊时期召开的线上会议,师生线上互动,认真开展研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对促进线上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物流管理学院将不断总结实践经验,继续推进在线教学诊断与改进,提升教师队伍信息化技术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的能力,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