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地、校校、校企合作研讨会

为稳步推进校地、校校、校企合作,聚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11月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B501会议室召开了校地、校校、校企合作研讨会。学校副校长易操,组织部(党委办公室)、教务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岳晓瑞主持。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曹妤对龙池村等3个校地共建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介绍,教务处负责人岳晓瑞对清华大学等8家重点高校校校合作推进工作进行部署,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钱华就中建三局等14家大型企业合作对接工作进行安排。与会代表围绕“一带一路”项目培训、教师交流访问、现场课堂教学、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易操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前期走访调研、资源嫁接、项目签约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后续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大力度的合作对接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转变思维,积极对接;守正创新,扎实工作;聚焦项目,培育成果,创新推进校地、校校、校企合作工作,积极为学校“两校一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文/图 刘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