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建设资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以及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7-2020年)》的通知,2019年学院三年行动计划建设工作已进入到收尾阶段,为保证行动计划教育厅及行指委的各项目(任务)点顺利验收,学院决定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建设资料归档工作。

行动办根据学院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申报方案中的主要项目和建设内容,将三年行动计划建设的任务点、项目点与优质校建设内容相融合形成优质校建档材料清单(见附件1)。优质校各项目的牵头单位分解如下:

优质校建设项目编号

优质校建设项目名称

负责部门

项目负责人

项目一

强化办学特色

职教所

王佑华

项目二

高水平专业建设

教务处

王彩云

项目三

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

人事处

胡俊

项目四

技术技能积累与社会服务

科研处

王佑华

项目五

学生成才工程

学工处

张兹伟

项目六

思想政治教育

宣传部

罗庆丰

项目七

数字校园工程

院办

阙光文

项目八

国际交流合作

校企合作处

王佑华

项目九

教学诊断与改进

内保办

王佑华

项目十

管理体制机制创新

人事处

胡俊

    

本次行动计划资料归档工作将关系到优质校验收,是学院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抓手,行动办将依据各单位提交的优质校归档资料情况开展2018年行动计划绩效分解工作。请优质校各项目组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以2016至2018三年行动计划平台填报数据为依据,于3月29日前将优质校归档资料以标准档案盒形式移交至教务处钱雪微老师处。

 

 

 

                                           行动办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