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赛大选拔 我校夺第一

世赛大选拔 我校夺第一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建筑类项目湖北省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0年8月15日上午8点在我校举行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建筑类项目湖北省选拔赛开幕式,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技能竞赛部部长李方,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处李红兵主任,学校校长危道军教授,仲裁组长、广东天衡工程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阳,以及各参赛代表队领队、教练、裁判、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校副校长黄冠华主持。本次选拔赛中的建筑类项目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和湖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承办。来自省内的中高职业院校、建筑企业等10所参赛单位共计53名选手报名参赛。

在赛事进行期间,来自全省的53名选手同场竞技,尽管天气炎热,但选手们沉着冷静,以良好的心理素全力以赴,力争发挥出最佳比赛水平。比赛现场氛围紧张,次序井然。

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等一行来到现场观摩比赛情况,并对本次比赛的组织、保障等工作给以了充分肯定。

下午4点,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瓷砖贴面、砌筑、抹灰隔墙系统和混凝土建筑等四个赛项全部结束。闭幕仪式上,我校参赛选手许广生获抹灰与隔墙项目一等奖,齐旗获瓷砖贴面项目一等奖,董钊、童源博获砌筑项目一等奖,王雄、刘维学获混凝土项目一等奖,他们将进入湖北省集训队参训,代表湖北省参加国家选拔赛。

46届世界技能大赛建筑类项目湖北省选拔赛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