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教职工2023年度学法用法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湖北省普法工作办公室《关于抓紧开展全省2023年度学法用法平台学习的通知》要求,请各部门做好本部门教职工2023年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学习对象。全校教职工(含工作队、外借人员)。

2.学习内容。学员可登陆“湖北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及考试平台”(http://www.faxuan.net)或“法宣在线”手机 APP 进行学习,参加专题测试,完成 2400 积分的学习。2023年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统一考试将于12月份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新进教职工账号见附件,请各部门通知新进教职工参加学习,并告知其账号密码(需进行实名认证)、操作方式等。

4.请各部门负责人督促本部门教职工务必完成相应的积分任务和学习内容,并按时参加考试。学习考试结果将于年度考核挂钩。

 

 

 

                              党委组织部

2023914